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在教育 善行人间——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积极开展“10.17”公募活动
2022-10-25 15:22: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0月17日,秋阳杲杲、金风飒飒,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行政楼大院内,学院党委书记黄霞率先垂范,向捐款箱投进一片爱心,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随后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启动了学院“10.17”公募活动,爱心得以在全体教职工中传递和发扬。

  活动现场

  本次公募活动旨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广泛募集教育慈善资金,助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认真部署,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10.17”公募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调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慈善氛围,为我省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慈善工作贡献力量。活动中,学院各部门、各党支部全力参与,主动作为,377人共捐款42920元,为支持乡村教育振兴献出爱心。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公募活动是此前“10.17国家扶贫日”募捐活动的延续和实行常态化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对本次募捐到的善款,学院将按照依法合规、公开透明的原则,报送省教育发展基金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