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
2022-09-10 18:15: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9月8日,贵州农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通报当前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书记刘玉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庆生,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玉国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农职院全体教职工展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临危不乱、主动作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作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他要求,各系部、校区既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还要及时互通有无、团结协作,合力在校园进出管控、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督导检查、教育教学、动态研判等方面做足功夫,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疫情防控防线固若金汤。

  刘玉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定不移讲政治、守纪律,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要突出学校主人翁意识,主动作为,勇作表率,把守护校园的使命扛在肩上;要发扬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作风,总结用好前期疫情防控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维护和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邓庆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严”字当头,盯紧门岗看好人,全面严格把控所有人员进出,严格实行物资配送外包装消毒,严格按照各级文件要求和应急预案对校园进行封闭管理;要坚持“准”字为先,必须及时准确掌握疫情动态,精准把握人员数据;要坚持“实”字为要,落实在校师生个人防护及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各分管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靠前指挥,高效统筹,积极作为,重视疾病防护与心理疏导,引导师生做文明好公民、优秀好职工、模范好干部、高素质大学生,形成师生齐参与、全员共抗疫的防控工作格局。

  会议传达了9月7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及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应急报告处置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