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师生“云端”相聚 齐心共同抗疫:凯里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授课
2022-09-08 19:21:00
凯里学院

  9月6日起,凯里学院暂停原有教学运行模式,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授课。

  为规范线上教学模式,保障任课教师更好的使用直播软件授课,凯里学院教务处第一时间组织安排了针对性的线上技术服务与培训指导,任课教师统一使用线上教学直播平台:长江雨课堂最新版(雨课堂+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最新版(学习通+腾讯会议)、凯里学院在线教育综合平台+腾讯会议等APP进行授课教学,实现了老师放心教、学生放心学,有效做到了防疫教学两手抓。

  线上教学期间,教务处和校院两级督导团有序地开展教学督导巡查,通过检测平台,实时查看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进行线上听课、巡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保障教学质量。

  据悉,开展线上教学两天以来,凯里学院教学秩序运行有序,参与网课的本科学生数为4792人,网课学习覆盖的本科生为27007人次,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教师授课效果良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