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2-09-08 14:42:00
贵州理工学院

  2022年9月5日晚上7:00,贵州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校领导苏向东、潘良明、吴次南、高勇、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向东主持。

  苏向东指出,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学校一方净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苏向东强调,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投身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过硬作风,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核酸检测医务人员、保卫物业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慰问,向支持、理解、配合防疫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当前贵阳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理清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机制,统一指挥、科学调度、快速反应,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校长潘良明传达了9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主持召开的“大学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两校区核酸检测、线上教学、封控区域关键卡点、生活防疫物资、师生人文关怀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防控工作中各项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统计提出了要求。

  会议分别听取副校长林长松、张开智对贵安校区、蔡家关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线上会议结束后张开智组织蔡家关校区进驻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安排。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