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师生进行新冠抗原检测及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09-08 15:00: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贵阳市疫情防控要求,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科学应对,9月7日,顺利组织完成3900余人新冠抗原检测及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全员新冠抗原检测无异常结果。

  核酸检测现场

  教职工培训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邓庆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敏康、马林现场指导抗原检测及核酸检测工作,马林为教职工示范、培训抗原检测,留校的68名教职工分别为6个系的学生培训并开展抗原检测。战疫期间,农职院在校教职工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凸显出了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展现了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共同扛起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担。

  刘玉国为教职工示范

  邓庆生指导检测

  抗原检测及核酸检测队伍中,很多同学自发参与到现场维持秩序,指导同学做抗原自测,引导同学扫码做核酸,辅助医生采集样本……在疫情防控中,他们主动坚持把小我融入大我,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了农职院最美的青春群像。

  老师为学生讲解抗原自测

  学生志愿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面对疫情,农职院师生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迅速响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心战疫,决胜疫情大考。

  学生自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