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1-09-29 13:45: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9月27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黄霞,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碧江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杨勇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部门、各系负责人(联系人),全体教官、辅导员及2021级参训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李黔军主持。

  国歌声声庄严,国旗冉冉上升。校歌句句高亢,校旗徐徐升起。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军训汇报表演在金秋高阳中拉开序幕。44支方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整齐划一的动作,炯炯有神的目光,坚定向前的英姿赢得了全场喝彩和阵阵掌声。经过军训历练,参训学生充分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活力。

  随后,匕首操方队、军体连拳方队、综合演练方队分别带来匕首操、连拳擒拿、警棍盾牌、防暴反击等训练展示。他们的动作霸气威武、虎虎生风,充分展示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连连,喝彩阵阵。

  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宣读《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关于表扬2021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和优秀通讯员的通报》。

  军训不仅是一次磨砺,更是一种成长和升华。大会表彰了一批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一连等10个连队被评为“优秀连队”,黄丹等20名指导员被评为“优秀指导员”,杨丽莎等21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汤仕贵等73名学员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最后,吴国才作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2021级所有新生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全体教官们以严整的军容、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赢得了师生们的钦佩和爱戴。他向承担此次训练任务的所有教官和各位随队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吴国才充分肯定了2021级新生们在军训中的坚强表现和可喜收获。

  他强调,作为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奋斗道路上,同样要把为学、为事、为人结合起来,不断修炼个人品行,提升能力本领,做有思想、有道德、有本领、有价值的人。最后,吴国才对同学们提了四点期望:一要坚定信仰强信念。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二要坚持学习强本领。要万分珍惜大学期间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基础知识,努力掌握基本技能,同时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本领高强的人。三要坚守纪律强品行。要不仅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更要树立良善品行的高线,争做懂礼貌、尊重人、讲团结、有爱心、有进取心的人。四要坚持攻坚强意志。要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克服任何可能出现的困难,攻克懒惰之坚、诱惑之坚,在攻坚中强化意志品质,秉持强信念、强本领、强品行、强意志不放松,乘风破浪,直挂云帆,用智慧和汗水描绘青春的绚丽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