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吴国才深入系部调研学生档案建设推进情况
2021-09-14 16:38: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9月13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先后深入健康管理系、药学系调研学生档案建设推进情况,要求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强力推进学生档案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健康管理系、药学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吴国才一行深入健康管理系调研学生档案管理工作

  吴国才一行实地查看了健康管理系、药学系学生档案室建设、档案材料归档及电子档案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各系关于学生档案管理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指导解决了学生电子档案扫描、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学生档案规范管理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吴国才一行深入药学系调研学生档案管理工作

  吴国才强调,一是要重视学生档案管理工作,加快推进学生档案规范化管理。二是要尽快完善学生电子档案管理台账,实行分类管理、科学管理。三是要本着为培养人才服务、为经济建设服务、为人事工作服务的原则,及时归档档案资料,确保档案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实效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