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朱丹榜上有名
2021-09-13 16:03: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近日,从省教育厅网站获悉,2021年全省“最美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公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辅导员朱丹喜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养选树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今年8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2021年“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活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严格按照推选条件,从辅导员队伍中选出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素质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敢于担当作为的辅导员参与评选。经院系层层筛选,护理系辅导员朱丹脱颖而出并由学院推荐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

  近年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要求,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勉励辅导员们从工作作用的角度全面认识辅导员的“辅”,从工作方法的角度深刻认识辅导员的“导”,从岗位身份的角度清晰认识辅导员的“员”,要求大家主动走进学生、倾听学生,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在辅导员队伍中形成了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科学务实的工作态度,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