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2021-09-13 15:02:00
凯里学院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凯里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凯里学院2021年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对获得省级、州级、校级表彰的优秀教师进行慰问,并进行座谈交流,庆祝第37个教师节。党委书记宋广强、院长宋建波、副院长周江菊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教务处、工会主要负责人以及获得省级、州级、校级表彰的教师参会。座谈会由周江菊主持。


  会议伊始,宋广强、宋建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慰问了凯里学院2021年省级教学名师郭璐,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王至强,2021年州级优秀个人郭莹、杨菁。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教师代表郭璐、王至强、吴雪、杨菁、冉红艳、郭莹、麻勇恒、李权先后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从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江菊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是与教师面对面交流,倾听教师心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不断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宋建波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凯里学院教师:一要胸怀感激,教育报国;二要坚定信念、立德树人;三要脚踏实地,做好老师;四要志存高远,书写大爱。他说到,要早日实现把凯里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就更加迫切地需要建设一支师德师风更优、教学水平更高、科研能力更强、管理能力更好的教师队伍,希望大家勤奋刻苦、踏实敬业、心胸宽广,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