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各系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9 10:25: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学习内容。班子成员纷纷走进各部门、各系开展宣讲工作,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掀起了学习热潮。

  唐康到分管部门开展宣讲

  7月12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到基础医学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基础医学部联合党支部、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

  课上,唐康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等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

  袁继鸿到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宣讲

  7月13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到机关第四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袁继鸿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两个维护’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两个方面进行宣讲,强调要深刻感悟,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田勇到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宣讲

  7月12日,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勇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进行宣讲。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教育部、图书馆、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田勇从回顾旧中国的苦难历史为开端展开讲解,引导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王锡林到药学系开展宣讲

  7月12日,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锡林深入药学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王锡林主席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寄语广大青年等五个方面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学研究中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实现“五年双高、十年升本”目标任务,推进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敏到人文基础部开展宣讲

  7月1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敏到人文基础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人文基础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专任教师以及组织人事部教职工参加。张敏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得所思切实转为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切实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为“五年双高,十年升本”的奋斗目标和构筑新时代健康惠民育人高地不懈努力。

  王家琪到分管部门开展宣讲

  7月2日,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负责人王家琪为党委宣传统战部、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全体人员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王家琪带领全体人员全面学习领会“五个号召”“四个伟大成就”“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容的丰富内涵。他要求,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行一致。要积极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锻造具备“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艳在护理系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7月12日,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为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艳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宣讲,激励与会人员要勇担使命、甘于奉献,在奋斗中绽放光芒,书写人生华章。

  王晶韵为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党员宣讲“七一”讲话精神

  7月19日,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晶韵为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晶韵从“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需深刻理解把握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认真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层面出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并加以指导实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之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