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2021-04-16 16:47: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4月9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院副县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各系党员负责人(联系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部分章节内容,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认识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感想感悟。

  黄霞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黄霞要求,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黄霞强调,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营造团结共识、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育管理,做到严管厚爱。要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健康专业优势、打造学院特色思政招牌,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增强各种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领导权、主动权。

  副院长龙宪碧以及各部门、各系非党负责人(联系人)列席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