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生热议:成长在学院,我们有梦有期待
2021-04-14 15:05: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4月7日,通过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前期的洽谈和努力,苏州多家知名企业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校招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和共鸣。这是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秉承厚生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的一个缩影。来听听贵健院的同学们怎么说。



  药学5班陈水琴:这次活动过后,我对自己之后的就业和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通过对五家公司的了解,我个人比较喜欢博瑞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因为公司的环境比较好,员工福利非常丰厚。最重要的是研发驱动型的公司有无限的发展空间能够不断提升自己,薪酬福利也非常不错。如果有幸能够加入到该公司,我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积累经验,其次在积累的经验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药学5班钱成峰:通过五家公司的介绍,我对于自己的就业发展有了一些方向,也更加了解了企业的情况,个人觉得对以后的就业找工作很有帮助。五家公司各有特色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如果有幸加入其中的某家公司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单位不断提升自己,积累经验,让自我变得更加优秀,主要是能够在单位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好的展现。

  药学5班罗雪飞:通过这次学习我渐渐的明确自己以后想干嘛,未来的路怎么走,对我帮助很大。我个人比较喜欢博瑞公司,不管从企业文化还是环境待遇等各个方面来说都是我向往的一家企业,宣讲的领导说得很形象全面。如果运气好我能加入这个企业,我一定不会让公司后悔这个选择,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公司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也相信只要保持这个速度发展下去,企业肯定会更加优秀完美,培养出更多的人才回报社会。

  药学5班杨艳婷:这次讲座的开展于我而言有了很大的启发,特别是博瑞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我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生活环境以及就业方向。各方面都挺满意,薪资方面满足自己的需食宿方面,也挺符合个人的生活习惯。同时该公司也是一个适合自己未来规划的平台,我会努力的提升自我各方面的能力,希望自己有能力跨过贵公司的台阶,为公司更好的服务,也能够实现自我价值。最后,在自己未来职业规划中,希望自己坚守初心,不畏艰难,愿自己在这条职业道路上越走越远。

  药学12班文玉铃:我对苏桥生物有限公司挺感兴趣的,这次讲座的开展让我对其有了更深的了解,该公司是中国发展最快的纯粹CDMO公司,有着卓越的成长表现与潜力,因此被药明生物收购。配备着顶级的投资机构,听起来就很有诱惑力。它的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是以客户为中心,以高效奋斗者为本,最快成就客户。对员工的要求十分严格,让我感受到该公司对用人的素质要求很高,挺符合现在的社会发展。薪资待遇方面也挺适合我自己,它从工资标准、各类奖金、社会保险、福利补贴四个方面展开。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大的意愿是在医院工作,所以趁着实习期间想努力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更好的为社会做贡献,为自己的病人负责。

  中药1班张奥林:感觉这五家公司都挺不错的,不管是企业实力还是未来发展前景都感觉还不错,我个人比较中意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在岗工资对于实习或者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都不错,比较符合预期,特别满意的就是公司吃住条件,住宿环境特别好,食堂也不错,各种生活设施和平常健身娱乐都挺好。毕业后打算继续从事有关药学方面的工作,认为药学这个专业就业前景挺好的,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药学2班张飞贤:通过这次宣讲会,了解到现代医学和社会对药学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工作岗位也越来越多,也比较好就业。这次宣讲会也让自己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希望通过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在将来有更好的发展机会。今天的五家企业都非常优秀,个人比较中意博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认为这家企业有实力,具有较好发展前景,同时企业的上升空间也很大,并且对于员工福利和基本保障方面也很到位,对于今后工作比较有利。毕业后打算未来会继续从事有关药学的相关工作

  药学2班陈松:之前感觉药学这个专业就业方向比较少,通过这次宣讲会让我了解到了药学在现今还是有较多的工作机会,但是有机会就会存在竞争。个人比较倾向于博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认为这家公司无论是在公司实力,还是员工工作环境都很不错。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进去该企业,并且也会认认真真的完成好工作,为公司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因为我本人也比较喜欢药学这个专业,所以毕业之后仍然打算继续从事有关药学的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