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2021-04-14 13:54:00
安顺学院

  2021年4月6日下午,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在特教0707教室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出席并主持活动。

  活动中,孙黔指出,国无德不立兴,人无德不立,中国民族乃礼仪之邦,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华美德世代传承。他强调,明五礼,知五耻对个人品德修养,是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的具体体现,是维系社会正常生活和良好风气的丰厚滋养,是国家兴旺发达的有力保障。他要求,同学们要以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作为精神引领,树明礼向善之风,做正直友善德人,树艰苦奋斗之风,做勤劳节俭的人。

  围绕“如何做到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这一问题,学生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同学们明白了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意义所在,并坚定了以后的发展目标以及未来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