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到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2021-04-16 11:58: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21年3月29日下午,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何艳庭长一行莅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科研楼408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志,法学院院长杨武松,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娟,由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何艳庭长带队的各位法官及书记员。法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院长杨武松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副校长陈志首先对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各位领导和法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直以来对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志致辞 

  随后,与会各位领导针对学生的培养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和交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何艳庭长强调到,法学专业的学生应当更加注重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不能只专注于书本的知识,要学会借助网络检索工具学习相关法律知识,扩展思维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并指出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学习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会上,与会人员都各抒己见,纷纷结合学习、工作向各位法官提问并得到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

  最后,法学院院长杨武松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统一思想,开拓思维,有效地促进了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感谢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莅临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开展座谈,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能够给予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工作更多地支持和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