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11-02 15:31: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028日,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陆官虎、党委副书记马帅、党委副书记王永祥、副校长左丹、党委委员刘鸿超、党委委员刘广超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和花溪校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出席会议,各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陆官虎书记主持此次学习会议。


  陆官虎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陆官虎书记在领学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并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陆官虎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机关处室、各学院要抓住报告的重点和关键,深入领会大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凝聚起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力量,自觉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左丹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新思想、新论断,充分表明了生态环境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价值。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发挥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优势,研究和传播生态文明思想,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学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部副部长徐楠云与学工部部长王瑞娟分别就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徐楠云同志指出,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主题和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王瑞娟同志认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作为高校教师,在日常生活中应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