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牢健康屏障!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开展第二轮师生核酸抽检工作
2022-03-25 14:50: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嘴巴张开,啊,啊,啊……”。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深入细致做好做实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屏障,根据相关工作部署,近期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已启动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在20周内实现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全覆盖。322日上午,继315日首轮师生核酸抽检后,校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对教职工、学生、后勤保障人员、安保人员及学校商铺等人员开展第二轮核酸抽检。

  为方便广大师生员工参加抽检,确保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尽量不过多影响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大学城医院的医护人员不辞辛劳到贵阳信息科技学院集中采样检测,工作人员提前规划、设立了多个信息采集点和核酸采集点,分解人流压力,避免聚集。核酸检测过程中,医护人员全程穿戴全套医疗防护装备,学校后勤、学生工作部等部门精心部署,与各系部紧密配合,定岗定人,安排志愿者做好登记、采集、疏散等工作,核酸采集现场秩序井然。

  当前,校启动全校师生核酸抽检工作以来,首轮核酸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此轮核酸检测共计1140人,检测结果将在24小时内由医院反馈至学校和参检人员,校将按相关要求有序推进后期每周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严格落实省、市教育、卫生部门的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始终坚持把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把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贯彻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统筹、从严从紧、扎实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把握政策,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