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贵安“筑人才 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师范大学招引活动举办
2022-03-14 16:35:00
贵州师范大学

  311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州师范大学招引活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举办。

  此次招引活动共邀请127家用人单位参加,行业涵盖教育服务、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共提供中小学教师、电子信息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岗位3800个。招引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专业要求、福利待遇等,双方沟通细致、全面、深入。

  同时,筑人才强省会专题座谈会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61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副主任周明,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林开正出席。贵阳市各区(县、市、开发区)人社局、就业局、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贵州师范大学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教学部)副书记参会。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主持。

  会上,赵守盈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整体情况,黄平惠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情况,贵阳市各区(县、市、开发区)参会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就岗位和毕业生供需情况、目前毕业生就业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如何推动毕业生就业等做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更加有力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办法与措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