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田径场看台雨棚工程即将完工
2022-03-07 10:46: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近日,六盘水师范学院田径场钢模结构雨棚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膜结构安装。该工程为室外看台月牙状钢模结构造型,展开面积为1745平方米,主体采用钢管桁架支撑结构。雨棚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学校比赛、运动、训练、汇演条件,为校园又增添了一处新景观。

  据悉,六盘水师范学院田径场钢模结构雨棚项目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工,预计2022年3月完工。

  看到雨棚项目即将完工,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安俊波高兴地说:“以前我们在田径场上课或训练的时候如突遇下雨,就只有主席台下那一小块地方能够躲雨,人多的时候根本挤不进去,只能淋着雨跑回教室或者宿舍。雨棚修建好后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下雨时没有地方躲了,天气炎热的时候还有个遮阳休息的地方。”

  “我们正在安装顶棚,顶棚安装完成后将接受安全验收,预计三月底可以投入使用。”正在现场施工的丁师傅介绍,“由于六盘水冬、春季节雨雪天气较多,为了施工安全,我们科学安排施工方案,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近年来,学校不断聚焦师生最关心、最关注、最关切的问题,积极为师生排忧解难。随着学生公寓活动室建设、教职工之家、校园西区供暖、商业服务小街等一件件实事的落实,学校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