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百年辉煌 安顺印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正式启动
2021-07-15 16:27:00
安顺学院

  2020年6月29日8时,安顺学院"百年辉煌•安顺印记"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展正式启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张来出席启动会。启动会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主持。

  罗荣彬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美术作品展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罗荣彬要求,艺术学院教师要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不负春光、向阳而行,推出一批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厚度、表达上有温度的好作品,倾心书写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倾情展现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倾力展示逐梦民族的昂扬风采,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启动会上,艺术学院师生向学校领导赠送作品。伍荣松老师赠送作品《王若飞》,罗文帝老师赠送作品《红军走过紫云格凸河》,谢朝玺老师赠送作品《革命圣地——延安》,谌贤老师赠送作品《李大钊》、《瞿秋白》,学生范朝书赠送作品《抢渡赤水河》。

  据悉,本次作品展收到作品近300件,参展作品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在特教大楼12楼展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