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活动
2021-07-15 16:22:00
安顺学院

  6月28日上午,安顺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出席活动。罗荣彬领誓并讲话,陶文彩主持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罗荣彬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面对鲜红当党旗,罗荣彬带领新、老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悦耳的宣誓展现出了新老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罗荣彬要求,全校新老党员要不忘初心,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标兵。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学习成绩,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去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伟大光荣;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奋发有为的时代表率。传承的发扬王若飞同志“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人民情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殷切嘱托,切实把自己的理想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和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价值实现紧密联系在一起,让人生在无悔的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要砥砺前行,做与时俱进的时代先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作风教育整顿。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抓“四化”,干出一片新天地;传承优良作风、激励担当作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