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获批成立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安顺学院考点
2021-07-14 15:54:00
安顺学院

  2021年6月26日,安顺学院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考点获批设立。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人事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原信息产业部)领导的国家级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为方便安顺市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及安顺市计算机从业人员参加此项考试,今年5月份开始,安顺学院数计学院在贵州省信息中心的指导下积极准备申报的各项工作。

  贵州省信息中心书记胡建华、办公室副主任徐磊、中心技术交流与合作外处长袁天志、中心技术交流与合作处工程师余纯、韩露一行五人到安顺学院开展了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点设置的各项工作。胡建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计算机实验室及标准化考场的情况,随后到数计学院二楼会议室就考点成立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办学及发展情况。数计学院庄中文院长介绍了数计学院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招生与办学情况。数计学院李小红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承担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现已具备的软硬条件及考生生源情况。

  胡建华指出,安顺很重视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在这样一座城市设置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点是很必要的,通过刚才的实地考察安顺学院也基本具备设置考点的条件。座谈会上还就考点成立后考生生源、考试软硬件条件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安顺学院正式提交了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安顺学院考点申请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