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17

  7月16日上午,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明远楼203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党委书记石承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
  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凤鹏,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昌伦、陈忠勇、何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融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直属一支部等10个支部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支部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校领导分别就政治生态建设作了发言。
党委书记石承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凤鹏讲话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石承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问题不解决,行动就会走偏走歪,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意义重大,今后要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作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的形式来开展,从讲政治的高度,不断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见微知著、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石承钧强调,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的学习,经验的积累,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零星的东西归纳成系统的知识,把感性的认知上升到理性的思考;要勇于政治担当,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坚信不疑,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坚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的坚定信仰者,不为杂音所扰、困惑所困、艰难所阻,真心干事,真心服务,多沟通,少误会;要修炼政治道德,德才兼备,立德为先,把崇德修身作为做人做事的第一位,做到诚实守信,言行一致。全体教职工始终要以学生为中心,遵守纪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正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的环境,为建设好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卢凤鹏在讲话时指出,学校的政治生态总体是好的,但仍旧存在很多的问题,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就是要将这些问题剔出来,给予提示和警醒,并不断深刻剖析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下大力度的解决,遏制歪风邪气,不能任其滋长蔓延,要树立正向的风气,来一场彻底的思想革命、作风革命、质量革命、观念革命、能力革命、管理革命,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副校长赵昌伦发言
副校长陈忠勇发言
副校长何勇发言
纪委书记沈融发言
党支部书记作支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