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石承钧一行深入脱贫攻坚联系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6-17

  6月16日,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石承钧一行深入脱贫攻坚联系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校党委书记石承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融深入到脱贫攻坚联系村赫章县六曲河镇川洞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查看贫困党员许思灵家中人居环境情况

  石承钧一行实地察看了川洞村老党员许思灵,贫困户王明艳、唐华品、许思银等农户的房屋建设、庭院卫生、饮水安全、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在调研中听取学校派出挂职赫章县六曲河镇党委副书记李竹、包村干部王天华、村主任唐秀熔等同志关于川洞村脱贫攻坚培育富民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等情况的介绍。

  石承钧强调,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务必聚焦目标任务,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一是要切实做好帮扶到户的工作,防止形式主义,完善扶贫工作档案,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实现,确保川洞村上报的脱贫攻坚数据与省、市、县的系统数据相符;二是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抓好脱贫形象工作,抓好村委办公场所及周边农户住房、庭院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全面提升脱贫形象;三是要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满意度工作,深入群众开展细致的工作,得到老百姓的高度认可,提高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四要深入细致的开展走村入户,做好记录,精准掌握农户的脱贫信息,清楚每一户贫困户的家庭住址、房屋建设、人口数、收入等达到国标脱贫的基本数据,补好自身存在的短板,做好因病、因学等返贫户的监测工作,确保六曲河镇川洞村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党委(行政)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查看贫困户许思银家人居环境情况

查看贫困户王明艳家中人居环境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