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周建琨一行到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5-29

  5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到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云江,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张青杰,市委副秘书长胡智光,市教育局局长王发礼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石承钧,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凤鹏,校领导杨帆、赵昌伦、陈忠勇、何勇、沈融陪同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到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琨到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周建琨实地察看织金湖、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健身房、学术报告厅、学生食堂等,全面了解学校整体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

  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与心理健康老师亲切交谈

  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周建琨同心理健康老师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中心人员配置、日常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他指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是学校组织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化机构,要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从细和实上下功夫,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和方法。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快闪

  在学术报告厅,周建琨同大家一道观看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快闪。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努力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仔细查看食堂价位表、菜品种类

  在学生食堂,周建琨仔细查看食堂价位表、菜品种类等情况,他强调,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和学校稳定发展,要不断完善和建立健全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制度,加强学校食品卫生监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学生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每到一处,周建琨都详细了解情况,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周建琨对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毕节幼专要立足学前教育这一办学方向,努力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德优、素质高、有爱心的幼儿教育工作者,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善育的美好期盼;要始终抓牢教育教学质量这个重点,加强学生爱党爱国和专业素质教育,推动学校特色化、高水平发展;要始终抓住教师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着力引进和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高质量办学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石承钧代表学校感谢周建琨对毕节幼专发展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毕节幼专正全力加快内涵式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今后学校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摸着良心、出以公心、不忘初心,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服务毕节的高水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