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
2024-03-28 11:15: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27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主持会议,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罗红芳讲话

  会上,罗红芳对2023年学校党委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学校”工作讲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深学细悟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常态化长效化。她对学校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六个坚持不懈”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她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进一步注入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进一步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坚持不懈抓好纪律建设,进一步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坚持不懈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在活力;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展示高质量发展的务实成效。她强调,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双高”建设和申本工程高速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讲话

  朱保贤要求,一是要在学习领会上有力有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从思想认识上、政治站位上做到精准聚焦,形成指导工作的强大动力,让讲政治成为铜仁幼儿师专全体领导干部的鲜明底色。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上出彩出色。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落实,是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的统筹安排,各部门、系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谋划上全面一些、落实上深入一些、成效上显著一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在作风建设上求实求效。现在最重要、最主要的就是要迅速抓好落实,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高质量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用高质量发展实绩谱写学校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师范院校新篇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纪委三次全会、三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代表学校纪委作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