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开展第九届德育节红歌比赛
2023-12-28 15:06:00
毕节梁才学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27日下午,毕节梁才学校开展以“激情飞扬唱红歌,心怀赤诚颂党恩”为主题的第九届德育节红歌比赛。该校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参加。

  比赛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唱着《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如愿》《在灿烂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河已无恙》等脍炙人口的红歌。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师生们的心声,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