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花蜜行动”——99公益日“春蕾计划”爱心募捐活动
2022-09-22 10:31: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助力贫困儿童、困难(孤儿)学生,困难女童,帮助他们(她)走出困境,让困难、贫困儿童及学生感受来自党和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及温暖,9月7日-9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积极响应铜仁市妇联号召,组织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学院、各科室教职工采取线上募捐形式,开展“花蜜行动”——99公益日“春蕾计划”爱心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采取自愿、量力、鼓励、奉献的原则进行,大家积极响应参与、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心善举为我市困境女童送去温暖,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截至目前,全校教职工线上累计筹集捐款善款6072元。献出的是一份爱心,托起的是一份希望,募捐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