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机关总支第一支部:讲廉政党课 筑廉洁之堤
2022-09-19 15:1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总支第一支部书记王锋同志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在工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党课以“牢记谆谆教诲,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四讲四有”的模范党员干部”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中央省市反腐败工作的高压形势和改进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腐败问题的极端危害性和重要性,以及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当前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态势,要求全体党员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王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做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拧紧思想行动的总开关。王锋同志指出,作为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职能职责,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升创贡献力量与智慧,做堪当重任的铜职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