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物资车牵起连心线 载满了浓浓校地情
2022-09-19 10:06:00
贵州师范学院

  当前,贵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贵州师范学院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9月14日晚,满载长顺县人民的深情厚谊的物资专车抵达学校。

  隔离病毒不隔爱,长顺爱意翻山越岭。经过重重关卡,严格消杀,长顺县人民捐赠的鸡蛋约2500斤、苹果1700斤、葡萄1000斤、红薯1000斤、辣椒1700斤、茭白1000斤、黄瓜1500斤、冬瓜1000斤、茄子1500斤九种生活物资,极大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张问题,为贵州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心剂”,吃下“定心丸”。

  守望相助,情感共通。当前,贵州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期越不能松懈,持续性的疫情防控工作让学校防疫物资紧张起来,在此紧要关头,长顺县闻讯而动,迅速协调调动人员及物资,为学校送来了满载着长顺人民爱心和期望的防疫物资,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极大鼓舞了全校上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这是长顺人民与学校守望相助,情感共通最好的见证,是对校地合作的进一步升华。

  沧海横流显本色,患难时刻见真情。长顺的援助我们铭记,长顺的爱心我们感恩,岁月流逝,真情依在,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继续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狙击战作出长顺贡献,展现贵师院担当,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平稳定的环境。

  文/周喜 曾丽  图/褚琴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