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19 09:1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审结果公布。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共获得1金7银2铜的好成绩,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在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关心支持下,由分管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督导,招生就业部和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各指导老师耐心、细致地指导,经过半年多的持续高强度推进,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各参赛团队秉持精益求精、不断探索创新的精神,在8月上旬省赛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1项,银奖7项,铜奖2项。其中,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深山优菇——四位一体助推梵净山区域‘生态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在获得金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此外,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组织有力、指导有方、成绩突出,获得“建行杯”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团队)奖(肖祥应、顾昌华、张志昌、田雨鑫、曾新华)。

  近年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大赛的引领带动,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了全院师生参赛的积极性,选题聚焦度、项目科技含量等方面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培育了一批优质项目落地转化,真正实现以赛促创、以赛促教,培养了大批创新创业人才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