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8-04 14:4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7月22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工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永东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徐联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招生就业部部长文晓棠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学生就业具体数据、结构比例及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同时对省教育厅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反馈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联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并针对现阶段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就业情况,从认清形势突出工作重点,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精准施策开展有温度的帮扶,建立台账做细做好统计工作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命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和面临的挑战,认真落实促进就业工作责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要强化就业工作组织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冲在一线,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协同联动,落实就业责任,实现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深入落实困难群体精准帮扶机制,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需求和实际困难;要充分利用好各类就业资源与渠道,调动多方力量,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

  张命华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工作推进再用力、精准帮扶再用情、资料收集再规范,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就业工作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生科科长及监察室、招生就业部、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组织人事部、对外合作部、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