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韩国、新加坡两所高校国际合作云上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1-02-25 11:3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月23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韩国世翰大学、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云上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签约仪式采取线上会议进行。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勲、国际交流院院长沈在渊、国际交流院副院长廖璇、教授学习开发中心主任赵蕙映,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实博士、副院长谢宝德、中文部主任凌健,铜仁幼儿师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党政办主任、外事办负责人杨碧云,教务处副处长杨廷树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与韩国世翰大学签约仪式现场

  与韩国世翰大学领导“云”上合影留念

   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线上洽谈现场

   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线上洽谈过程

  朱保贤分别与新、韩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与韩国世翰大学、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并交换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            

  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勲首先对双两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增进友好互信,加强沟通往来,就两校人文交流、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创等领域不断深化,双方共同努力,资源共享,能有更多项目落地。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实博士表示愿同与铜仁幼儿师专一道,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努力。希望能按照合作目标,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创两校合作新局面。

  朱保贤在致辞,对两所高校的办学水平和治校能力给予高度赞赏,并通过学校宣传片分别向两所高校全方位呈现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指出,铜仁幼儿师专是成立于1919年的百年老校,也是国内万人高校之一。随着时代不断向前发展,我校高度注重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柬埔寨等10个国家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多层次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和推进合作办学。期待与两所高校在未来的合作中能秉承“互帮互助、互惠共赢”的合作宗旨和原则,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积极推动各合作院校健康发展。

  校相关二级学院领导、电教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签约仪式。  

  图/谭卫斌  文/刘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