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2021-02-22 13:05:00
贵阳学院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保平、校长向淑文,党委副书记焦艳、副校长韩勇、纪委书记马力等一行先后来到校大门、学生公寓八栋值班室、动力科变电所、二食堂、物业办、微型消防站、二小区值班点、信息楼值班点、行政在岗加班部门等地,亲切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工作的教职工。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计划和落实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吕保平表示,寒假期间各在岗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以校为家,大家要进一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把好校大门疫情防控第一关,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吕保平代表学校祝一线在岗教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向其家人转达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祝福。
  向淑文向寒假期间在岗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守好岗、尽好责,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同时提醒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勉励干部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平安、促和谐,为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区域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在岗员工倍感温暖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挂念与关怀,将继续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办、院办、工会、人事处、国际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630106 2020-09-24 09:47
SRC-1114630106 2020-07-07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