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三位教师获得贵州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2021-02-25 09:46: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发文对获得2020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的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有三名教师杨郑、张青松、吕林珊被提名表扬。

  贵州省教育厅关于表扬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的通报

  各普通高等学校: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受疫情等因素影响,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高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千方百计助推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截至2020年8月31日,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1.20%,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好于预期、保持总体稳定,为全省就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面对疫情突发带来的恐惧、岗位减少带来的忧虑,广大一线就业工作者和毕业班辅导员无私奉献、卓越工作,冲锋在第一线,共同打造就业指导服务“主力军”,涌现了一批政治意识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工作者。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各高校校内遴选、公示、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决定对获得2020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的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优秀工作者珍惜荣誉,持续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各高校就业指导教师以优秀工作者为榜样,履职尽责、务实创新、奋力拼搏,共同为做好贵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奋斗。各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位,把各项就业措施落实到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力以赴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州省教育厅

  2021年2月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