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代表安顺市参加贵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勇创佳绩
2023-06-25 11:20:00
安顺学院

  6月16日,贵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贵阳市闭幕,本届民运会比赛项目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共有来自全省9个市(州)和8所省属高校的17个代表团参加。安顺学院运动员共参加6个竞技项目和2个表演项目比赛。

  蹴球队-教练员:张驰(中)、助理教练:韦训

  运动员:19体教2班周丽敏(右二)、张旭林(右一)

  20体教班潘平坦(左一)、20房产班石照兰(左二)

  在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不负众望、奋勇争先,取得了2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蹴球队获混双一等奖(金牌)、女双二等奖(银牌)、男双三等奖(铜牌)。射弩队获传统弩跪姿一等奖(金牌)、3个三等奖、传统弩混合团体二等奖、标准弩混合团体二等奖、传统弩立姿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标准弩跪姿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标准弩立姿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押加队获2个二等奖(76Kg、55Kg)、2个三等奖(76Kg、68Kg)、板鞋队获1个二等奖(女子2x100米接力)、4个三等奖(女子100米、男子100米,4x100米接力)、高脚竞速队获2个三等奖(女子2x200m接力、4x100m混合接力)。陀螺队获6个三等奖(男团、女团、男双、女双、男单、女单)。表演项目获2个三等奖(布艺昂缪、花样跳绳)。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精湛高超的运动技能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谱写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光辉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体教练员科学训练、无私奉献的结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学校新时代文化体育人奋进前行的精神风貌,这就是新时代安顺学院精神的最好诠释。

  学校民族传统体育代表队一直秉承以赛代练、以赛促学、训学相长的教学理念。通过本次比赛,在为安顺市、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也锻炼了队员的能力,丰富了他们的比赛经验。

  此次比赛展示了学校运动健儿团结进步、和谐相处、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为进一步发展学校民族体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板鞋竞速队-教练员:李德斌(中)、助理教练:刁鸥(左四)

  运动员:22体教汪肖肖(右一)、19体教张雪芸(右二)、19体教曾海月(右三)

  22体教杨凤丽(左一)、22体教王朝梅(左二)、21体教王靖杰(左三)

  后排:20体教吴玉林(右一)、21体教陈兵兵(右二)、19体教付伟伟(右三)

  21体教胡洪熠(左一)、19体教龙宗锋(左二)、21体教贺丽阳(左三)

  高脚竞速队-教练员:罗勇(右一)、助理教练:汪玮(左一)

  运动员:20社体班赵文碧(右二)、21体教2班杨芬(右三)、22体教2班杨磊(右四)22体教1班陈锡继(左二)、21体教1班罗荣艳(左三)、19体教1班王莎莎(左四)

  射弩队-领队:李翀

  运动员:体院教师杨毅(左一)、王仁俊(左二、)王仁爱(左三)

  21体教1班张生蓉(右三)20体教1班雷音诗(右二)、20体教3班杨兰兰(右一)

  押加队-教练员:蔡烈(右四)、助理教练:燕鹏斌(左四)

  运动员:22体教1班卢彪(左一)、20体教1班申海东(左二)、19体教2班张广生(左三)

  21体教2班冉一虎(右三)、21体教张宇航(右二)、20体教杜浪(右一)

  陀螺队-教练员:刘清德

  运动员:21体教卢小康(右一)、20体教张慧标(右二)、21体教王科庭(右三)

  21体教张嫚(左一)、21体教覃启佩(左二)、 13职教向臣艳(左三)

  表演队-教练员:胡婷娜、付佳、姚玺悦、陈梦媛、周冰寒

  运动员:艺术学院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