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梁贵友率队调研云漫湖校区建设工作
2023-05-04 10:52:00
贵州医科大学

  近日,在贵州医科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校党委书记梁贵友率队调研贵州医科大学云漫湖校区建设工作,并在施工单位项目驻地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副校长罗俊,副校长、云漫湖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晓滨陪同。

  座谈会上,梁贵友对云漫湖校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参建单位辛勤工作和大力投入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发展的眼光、思路、办法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优化完善施工流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有效地执行落实,共同推动云漫湖校区建设工作;二是要始终坚持以“安全第一”为己任,严格规范化作业流程,强化到岗到位制度,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把牢建设质量,进一步把好材料关和施工工艺关,履行好管理监督责任,建设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民生工程;四是要确保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抢抓因考古、疫情等不可控因素滞后的建设工期,按照部署分批次分重点完成项目建设,保障学校搬迁工作落地落实;四是要注重参建各方一体化管理,统筹协调、紧密配合、科学调配建设力量,在项目建设、材料定样、资金申报等方面通力合作;五是要严把廉政底线,以公平公正的竞争机制、合理合法的管理原则把云漫湖校区建设成优质工程、清廉工程。

  罗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项目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好百年医科大学。要立足学校办学功能需求实际,充分发挥EPC联合体优势,实事求是开展项目建设工作。要严控二次深化设计施工、隐蔽工程建设、材料封样定价等工作流程,按照法定流程、行业规范以及学校定位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对申报材料的指导服务,相互配合做好建设资金申报,做到资料规范、及时、有效。

  田晓滨在主持会议时从工期、质量、运行三个方面对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代建单位详细汇报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建设进度、材料定样、资金申报等方面深入交流沟通,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梁贵友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功能组团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交叉作业流程、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云漫湖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参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