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祥春带队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2023-04-24 10:00:00
贵州医科大学

  4月19日,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沈祥春带队到贵阳市南明区、云岩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党委副书记蔡啸、分团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艾登科和青年教师李波等参加,成功拓展岗位100余个。


  沈祥春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贵州巴壁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阿特隆游泳健身(贵阳万达店)、贵州飞锐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走访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就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就业及拓岗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沈祥春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贵州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及时反馈贵州医科大学在人才培养上的不足,补齐短板,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校企结合订单式培养社会需要的健康服务人才。

  运动与健康学院将持续把毕业生的拓岗就业工作与学院的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