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关工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4-12 15:47: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4月11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关工委在勤勉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关工委主任程绪权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转发 <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贵州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转发<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六盘水师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播放了部分2022年获得教育部最佳微视频作品,并对六盘水师范学院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出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程绪权为关工委副书记邓吉良颁发聘书;讨论了《六盘水师范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做实“读懂中国”活动展开交流。

  程绪权指出,2022年六盘水师范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接下来学校将结合实际修订完善六盘水师范学院关工委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机制,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纠正诸如“可有可无”的错误思想,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关工委要求开展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好“五老”育人作用,围绕重点、抓住重点,做出更加亮眼的成绩。各级关工委要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果迎接明年省教育厅关工委“创五好关工委”考评。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颁奖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3-09-0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