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气连枝 共创新篇: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一行赴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2022-03-25 13:23:00
贵州师范学院

  携手前行,共盼春来。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322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一行赴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围绕高质量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并召开座谈会。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郭文、校长石云辉及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郭文、石云辉代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对贵州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郭文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两校间关系源远流长,历来互帮互助互爱,在学校发展的各阶段各领域都有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考察,两校情谊更深、合作更近,共同开启两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石培新、韦维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帮助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石培新说,两校关系情深缘重、非比寻常,同属师范类院校,发展轨迹相近、发展时期相同,历来并肩作战,携手同行,要共同牢筑两校的兄弟情谊,共同维护好两校间重要深刻的关系。如今两校共处于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发展与竞争同在。要加强经验分享、学习交流,继续以不服输、不言弃的勇气在冲刺申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努力,推动两校各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走深走实,持续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实力,共同推进师范类院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创造新的美好成果。

  石培新、韦维一行先后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民族文化展览馆、音乐舞蹈学院、五星党建思政广场和日日新碑廊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传统文化教育交流,观看了红色歌剧《邓恩铭》排演。

  贵州师范学院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学报编辑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