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科协陶文亮副主席一行赴贵州师范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2022-02-21 13:45:00
贵州师范学院

  216日下午,贵州省科协陶文亮副主席一行赴贵州师范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并与贵州师范学院协商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筹备相关事宜,助力贵州师范学院筹建科学技术协会。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党政办主任张婷、科研处处长王平瑞、研究生院院长余乐正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韦维对省科协陶文亮副主席一行来贵州师范学院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单地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概况后,着重介绍了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的基本情况和贵州师范学院科协前期筹备情况。贵州师范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相关工作及方案正有序铺开,一定力争举办一次最完美、最成功、最精彩的科学大会盛宴!

  随后,石培新向省科协长期以来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相关准备工作正积极有序展开中,贵州师范学院将和省科协一道,加强配合,共同助力,把本次科学大会做精、做强。希望贵州省科协继续支持帮助贵州师范学院,为办好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献计出力、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陶文亮对贵州师范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贵州师范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举办第四届全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学大会充满信心,希望贵州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科学大会,同时省科协也会围绕本次科技大会助力贵州师范学院,对贵州师范学院开展系列帮扶和合作。更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在共建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助力贵州师范学院、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省科协师院合作迈入新阶段、取得新成效。

  陶文亮一行还考察了贵州教育史馆、印山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技能训练中心、继续教学培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