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扩大)专题学习
2022-03-22 16:42:00
贵州师范大学

  3月17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肖远平主持。校领导刘照惠、银熙惠、乙引、赵松、欧阳恩良,校党委委员蒋雪明、路言莉出席。副校长曾丽列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肖远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会上,曾丽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全国两会的疫情防控措施等纪律严格,参会代表们都自觉遵守会规会纪,以优良的作风履职尽责,会议质量高、效率高,短暂的时间听取审议了系列报告,代表参政议政水平高,每位代表都积极提交提案,积极履职,对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实事建言献策,通过参加全国两会,自己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写作的水平和参政议政的能力。

  肖远平对学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的重点内容,加大对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学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情况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二要坚持融会贯通,系统全面深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三要做到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抓住用好全国两会和新国发2号文件释放的重大机遇,按照学校的发展思路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