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高层次人才到王若飞故居接受红色教育
2021-05-11 11:36:00
安顺学院

  2021年4月28日,安顺学院组织近20名在校高层次人才到安顺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革命洗礼。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顺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根铸魂、凝聚力量,引导博士高层次人才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他们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