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友好合作协议圆满签订
2021-05-11 09:49: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5月10日,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友好合作协议签订会在实训楼106会议室举行。马来西亚英迪大学代表Wasi UI Hassan shah、钟晶,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兰,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章权,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副院长张文、赵平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教学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左章权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双方学校的宣传片。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逢祥对马来西亚英迪大学代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培养社会人才需要充分利用好教育资源,本次合作可以让科院学子有更多的机会享受到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学院会不断加强相关宣传工作,加快推广国际项目,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全力配合集团国际项目的推行,进一步推进学院与马来西亚英迪大学的合作。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文就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转设背景下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希望通过与马来西亚英迪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让学院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与提升。

  马来西亚英迪大学代表Wasi UI Hassan shah代表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对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给予的信任以及对合作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马来西亚英迪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将会和贵州大学科技学院一起努力,整合四方资源、夯实合作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通学生留学升学渠道,促使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马来西亚英迪大学代表Wasi UI Hassan shah与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逢祥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彭兰作总结。她表示,集团近几年在不断地和国内外各大高校合作,通过各类合作推动双方院校的发展。她指出,本次合作,让学院的老师们有更多学习的机会,青年教师们应该抓住机遇,学会运用国际化的渠道提升自身能力,提高自己的学历,使自身的眼界与格局有所提升。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文学部副主任张多朋说,“感谢学院有这样的平台,作为青年教师的代表,我会动员更多的青年教师去参与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优化学院师资结构,提升学院师资力量。”

  此次合作协议的圆满签订,加强了双方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了学院的综合竞争力。

  通讯员:杨芳雪、肖燕、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