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共克时艰 战“疫”必胜!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为武汉加油——主题创作设计作品(一)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2-04

  共克时艰,战疫必胜。近日,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发起“共克时艰,战疫必胜”主题创作设计作品征集,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作品题材涉及到防疫举措、倡导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宣传了正能量,传递了爱心。
  逆行的背影,悲壮而仓促;冲锋的脚步,坚定而迅速。那些身着白色战袍的天使们肩负着亲人的担忧与祖国人民的期盼,都以最美的逆行姿态义无反顾地驰援到这场战役的最前线。向这场战“疫”中的每一位医护人员敬!向这场战“疫”中的每一位贡献者致敬!在这场无声战“疫”中,贵师大的学子们用书画用设计的语言,凝心聚力、增强自信、传递正能量。向战“疫”共同发出我们的声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共克时艰,战“疫”必胜!贵师大学子为武汉加油——主题创作设计作品征集通知
  作品展示
美术学院-李媛婷-《致敬英雄》
美术学院庄凯-请戴口罩
美术学院张政露-与武汉同在
美术学院张裕涛
美术学院张阳蝶-战疫必胜
美术学院袁博-武汉加油
美术学院闫琦-武汉加油
美术学院-许焫焓
美术学院徐哲正-武汉必胜
美术学院王文玉-共克时艰
美术学院唐仁双-一个也不能少
美术学院李彦辰-武汉加油
美术学院李彦辰-爱·不隔离
美术学院康江万-最好的防疫  就是呆在家
美术学院康江万-加油武汉
美术学院郭荣蓉-“罩”顾好自己
18级美术学院 王贵平-守护
美术学院杨泽来-携手同行
美术学院李琳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美术学院曾斌斌-武汉加油
美术学院田茂涛
美术学院沈淮虎
  温馨提示
  1.如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腹泻等不适,请及时到定点综合医院就诊!
  2.到医院就诊的服务对象及家属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告知接诊人员。
  3.如您近期有外出史或疫区接触史,请您一定不要隐瞒,及时告知医护人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