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0-09-14 09:19: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韩卉、肖远平、刘照惠、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罗永祥、欧阳恩良等同志,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督促指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致公党中央原常委、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原主委、原副校长谢晓尧,副校长曾丽在主席台就坐。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建联合督促指导组出席大会。9位特邀来宾出席闭幕式并在前排就坐。肖远平主持会议。

  

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督促指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在主席台就坐

   

韩卉讲话

 

 肖远平主持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成7个团,对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韩卉作了讲话。她指出,这次大会,既是一次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也是一次凝聚共识、集思广益、鼓舞士气的大会,更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学校事业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韩卉强调,全校上下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新一届党委、纪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党委和纪委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本领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努力在新时代谱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的新篇章,不负组织所托,不负师生厚望。

  大会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开阔的发展思路、更加有效的改革措施,奋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0-12-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