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茅台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卓玛才让出席并讲话

   茅台学院    2019-05-14

  5月7日上午,根据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工作安排,茅台学院党委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玛才让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爱华宣读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茅台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调整的决定。

  1557226588274026.jpg

  

  

  1557226651382294.jpg

  

  

  155722666412155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封孝伦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赵明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李增驰同志、王维欣同志作表态发言。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茅台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调整的决定,推荐赵明仁同志为学院董事人选;李增驰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推荐为学院董事人选;王维欣同志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卓玛才让在讲话中说,李增驰同志自1986年工作以来,历任茅台子校教师,子校政工处主任,子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茅台酒报》副主编,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职务。在多岗位工作,经验丰富,为人正直,谦虚谨慎,立场坚定,善于团结同志,在重大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贯彻中央、省委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态度坚决。

  卓玛才让说,王维欣同志自2001年进入公司工作,历任党委办公室见习助理、副主任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制酒十九车间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心思缜密,思路清晰,善于创新,勇于担当,具备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能全面、高效、优质完成工作任务,组织和群众认可度较高。

  卓玛才让希望李增驰、王维欣同志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工作作风,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出好的表率,努力工作,推动学院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期望。

  卓玛才让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对茅台学院干部人事的调整充实,是经过反复酝酿、认真研究之后作出的决定,既是对茅台学院的重视,也是对干部的关心。广大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保持政治立场坚定,忠于职守,勤勉尽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推动企业和学校同步发展良好态势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上来,正确处理好人事变动的关系,继续发扬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良好作风,切实维护和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

  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营造和谐共事良好氛围。实践证明,领导班子只有搞好团结,才能出凝聚力、出战斗力,才会有成就事业的舞台。领导班子成员在一起共事,是事业的需要,组织的重托。茅台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统一到学院发展的思路上,不管是外聘专家学者,还是集团公司选派来的同志,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为了干好同一份事业,实现同一个愿景而来的。目的都是为了将茅台学院办好。所以,一定要形成合力,放手干、放心干,共同建设好茅台学院。

  三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积极引导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学院党委和纪委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巡察反馈意见,坚决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抓好警示教育,加强纪律约束。筑牢“公生明、廉生威”的思想道德基础。恪守党的利益、国家利益、公司利益、学生利益至上,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创造廉洁校园文化。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树立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着力培育良好的校风、学风,只有自身做到学习、热爱、研究教育教学工作,把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才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教育才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卓玛才让指出,我们相信,调整后的学院领导班子,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赵明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说, 学院党委感谢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和运行班子一直以来对茅台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加强和充实茅台学院领导班子的决定。热烈欢迎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增驰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维欣同志到茅台学院工作。两位同志的到来,将会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力、战斗力,以更好推进学院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任务的各项建设与发展。并作如下表态:

  一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我们将与新来的同志一道,进一步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统筹推进党的五大建设,始终把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各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把集团公司创办的这所大学办好、办出特色,以不辜负集团公司党委和各位领导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期望。

  二是贯彻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3.18”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立德树人是高校的立身之本”的重要论断,坚持发展导向、问题导向、特色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学院“入主流、创特色”的工作目标,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中国大学发展道路,结合学院的实际,努力探索出一条国有企业举办大学的发展之路。

  三是加强班子团结,营造和谐氛围。创办茅台学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是茅台集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开展酒行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我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重大文化建树的战略举措。我们要以实现集团公司宏伟的愿景作为价值取向和价值目标,作为团结合作共事的政治基础和工作基础,在工作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我们要以坚持民主集中制这一根本的原则作为加强团结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充分发扬党内外民主,强化程序意识,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特别是要强化“四个服从”,以“酒香、风正、人和”的企业政治生态进一步锻造和形成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四是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切实履行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三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学院纪委监督、执行、问责三项任务,落实“一岗双责”。我们要以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我院党委进行专项巡察为重要契机,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我们要以才让书记给班子提的要求来对标对表,加强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我们要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切实转变作风、学风和文风,以更好地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和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茅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