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群星闪耀,硕果累累——2017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胜利闭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9

  举杯歌盛世,对酒共太平。1月6日,国酒茅台2017年度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颁奖典礼在公司举行。茅台集团及股份公司在家领导、总经理助理、到场嘉宾与一千多位酱香系列酒经销商及众多演艺明星欢聚一堂,一起为酱香酒公司辉煌的2017年度喝彩。集团公司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袁仁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股份公司代总经理李保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书跃,集团公司技术顾问刘自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代永,股份公司领导何英姿、万波、李明灿、王崇琳、罗国庆,集团及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钟怀利、汪智明、樊宁屏、张连钊、蔡琼慧、黄维、杨宗杰、向平、马玉鹏出席典礼。

  颁奖典礼星光闪耀、精彩纷呈,郎朗、陈思思、蔡国庆、降央卓玛、阿幼朵等演艺明星纷纷登台,用他们美妙的音乐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多彩贵州》、《365个祝福》、《美丽中国》、《满月》、《彩云追月》、《走天涯》……一首首宛转悠扬的乐曲有如天籁,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典礼上,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酱香酒公司董事长李明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部分酱香系列酒经销商和个人的决定》,到场公司领导纷纷上台为获奖代表颁奖。

  赵书跃在闭幕式上作总结发言,表示,两天来,我们一起总结回顾了茅台酱香系列酒发展的历程,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新的更高目标。特别是袁仁国同志和李保芳同志的讲话,分别从“三品战略、三大变革、九个营销”、“2016年的亮点、2017年的结点、2018年的起点”六个大的方面系统总结了2016年以来酱香系列酒取得的优异成绩、分别给予了主要指标颜值高、营销发展增速快、动能转换活力足。亮点多多、成绩大大、希望满满等充分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强化组织实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强化厂商联动,创新合作机制,推动利益最大化;加强后勤保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高效运营,实现2018年开门红。赵书跃强调,2018年,是充满机遇、希望满怀的一年,只要我们统一思想,精诚合作,保持定力,携手共进,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我也坚信,因为有了你们,茅台酱香系列酒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晚会现场还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年度酱香系列酒营销顾问团成员的决定》,并现场向20位经销商颁发了聘任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