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 | 邹联克厅长一行到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2023-03-31 09:54: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3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一行深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为学校改革发展问诊把脉、指明方向。

  邹联克来到贵州民航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现场,在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后,充分肯定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工作中的大胆探索和实践创新。邹联克表示,要始终坚持开放务实的理念,整合开放融合的资源,力争取得开放共享的成果,要建设好、运用好贵州民航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努力将其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最有名气的民航类职业实训培训基地,提升学校职业技能社会化服务能力与影响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汇报学校改革发展成绩,并就希望教育厅给予支持的新校区二期建设、申办职教本科、“万人提升工程”、规范开大期末考试、推进开大体系建设等具体问题做出说明,分校代表、学院代表及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邹联克高度认同学校党委班子为谋划学校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充分肯定学校自更名转型以来,在疫情防控、综改方案落地、职业教育办学规模调整、“双高”建设跨越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教育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关心学校,充分研判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面临的瓶颈和难点问题,力争在政策、资金上给予支持,同时希望学校党委行政率领全系统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汇聚各方力量攻坚克难、大胆改革,强力推进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融合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构建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宋广强对省教育厅及邹联克厅长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全系统及全校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振奋的工作精神,加快推进贵州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落地实施、全力推动开放教育系统体系建设,努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奋力建设高质量新型本科大学,在加快推进贵州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做足特色,不辜负省委和省教育厅的殷切期望。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省开放大学各分校党政负责人、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