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统一战线座谈会
2023-03-24 11:10: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3月23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暨统一战线座谈会。党委书记宋广强,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龚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与统一战线成员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何滨领学统战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通报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

  在座谈会环节中,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瑶、商业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咏梅围绕基层统战工作进行经验交流。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陈舒,省人大代表、无党派人士、学校知联会会长蔡昆,九三学社张涤,九三学社贵州开大支社主委申小玲,致公党党员、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周宇仁围绕服务中心发展大局、高质量教育发展、2023年统战工作计划等进行交流发言。

  宋广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步调一致齐心干,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持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一战线成员要切实在大局中思考、在大局下行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发挥优势务实干,要不断营造统一战线成员干事创业的氛围和提升统一战线成员自身能力。三是要大胆探索创新干,持续做好“连心统战”“书香统战”“智汇统战”“建功统战”的品牌建设,持续打造“统战之家”,做大做强航空实训基地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和统战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