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为人文学院新生上思政课暨开学第一课
2022-11-01 16:1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1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在A栋楼三楼会议室为人文学院新生上思政课暨开学第一课。

  张家俊以《牢记嘱托闯新路 奋力担当新使命》为主题,围绕奋力发展向未来——要热爱祖国,坚守一颗同祖国、人民共进退的中国心;扎实推进新时代校园法治建设——要遵守法律,争做一名遵纪守法、崇礼尚德的追梦人;深入贯彻学习“四史”教育——要铭记党恩,争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有心人;坚守疫情防控与安全底线——要维护安全,争做一名百折不挠、意志坚定的奋斗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立志报效祖国,成为有志向有抱负的新一代五个方面展开讲述。整堂课,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涵丰富,精彩纷呈,不时引来师生阵阵掌声。

  张家俊通过大量的实例、数据,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负国家,不负青春,不断奋斗,勇毅前行,做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